潍坊金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金融行业品牌塑造:发创金融品牌形象全案策划设计

金融行业品牌塑造:发创金融品牌形象全案策划设计

来源 : www.51www.org         发布日期 :2014-10-28        浏览量 : 101

潍坊发创金融是山东银联担保公司,根据金融市场发展需求,重点打造的全新平台品牌,旨在金融服务、资产管理、P2P交易平台等领域迈进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品牌阵容!金山品牌设计部凭借对金融行业的深度研究和扎实的案例展示,最终在众多的竞标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发创金融长期的品牌形象全案构建合作伙伴!

金山品牌设计部团队对发创金融企业精神、服务理念以及服务领域进行深度研读,同时与客户领导层进行了不少于8次的创意交流会,最终在品牌形象基础构建、互联网终端宣传和移动终端宣传三大方面,确定了发创金融新品牌形象的框架体系,明确了品牌形象策划及设计创意方向!

 

 

 

我们为发创金融提供的品牌形象全案服务包含:品牌LOGO设计、品牌视觉VIS识别系统设计、品牌官方网站构建、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构建、品牌手机网站构建、内部办公系统开发!



 

 

扫一扫添加微信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金山科技 ©2014, jinsha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3023877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