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金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网站建设的重要性

网站建设的重要性

来源 : www.51www.org         发布日期 :2022-04-29        浏览量 : 101

一个好的界面设计应该有很高的转化率和用户友好性,也就是说:既能达到商业目的,又能达到易用性。

1.使用单列布局而不是多列布局

单栏布局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掌控全局,一目了然。 多列布局可能会分散用户的注意力。 最佳实践是用逻辑叙述来引导用户,并将您的操作按钮放在最后。

2. 使用礼物诱惑而不是硬推销

例如,给用户一份礼物来表达你的友好姿态。 更深入地讲,送礼是一种基于互惠原则的有效说服策略。 明显的好处是,它会让你在后续活动的过程中更加顺畅。

3.合并重复函数,避免碎片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不可避免地会添加大量模块、元素和相同的功能。 碎片化的界面增加了用户的学习曲线,因此您需要合并重复的功能并重构您的界面。

4. 用户评论胜于吹牛

用户正面评价是另一种可以提高转化率的说服策略。 当潜在客户看到其他人对您的服务赞不绝口时,项目机会就会增加。 所以试着提供一些高质量的证据来证明这些正面评价是真实可信的。

5. 重复您的主要操作按钮

多次重复主动作按钮的方法适用于界面很长或分页的情况。

6.区分可点击样式和选中样式

颜色、深度和对比度等视觉风格可以作为可靠的线索,帮助人们理解您的导航界面:我在哪里以及我可以去哪里。 为了让用户更清楚,可点击元素(链接、按钮)、选定元素(选定菜单)和纯文本的样式应该彼此不同,并且应该在整个界面中保持一致。 在视觉上,我们通常认为蓝色是可点击的,黑色是选中的或其他东西。

版权所有:金山科技 ©2014, jinsha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30238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