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金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JavaScript编程开发常见类型都有哪些?

JavaScript编程开发常见类型都有哪些?

来源 : www.51www.org         发布日期 :2022-04-12        浏览量 : 101

类是程序员在学习软件编程开发技术的时候需要重点掌握的一个编程基础知识,下面我们就通过来分析了解一下,JavaScript编程开发常见类型都有哪些。

Undefined类型

Undefined类型只有一个值undefined,它是变量未被赋值时的值,在JS中全局对象有一个undefined属性表示undefined,事实上undefined并非JavaScript的关键字,可以给全局的undefined属性赋值来改变它的值。

Null类型

Null类型也只有一个值null,但是JavaScript为它提供了一个关键字null来表示这个唯一的值。Null类型的语义是“一个空的对象引用”。

Boolean类型

Boolean有两种取值true和false

String类型

String类型的的正式解释是一个16位无符号整数类型的序列,它实际上用来表示以UTF-16编码的文本信息。

Number类型

JavaScript的Number共有18437736874454810627 (就是 264-253 +3)个值。JavaScript的Number以双精度浮点类型存储,除了9007199254740990表示NaN,它遵守IEEE 754(见附1)规定,占用64位8字节。

Object类型

JavaScript中最为复杂的类型就是Object,它是一系列属性的无序集合,Function是实现了私有属性[[call]]的Object,JavaScript的宿主也可以提供一些特别的对象。

扫一扫添加微信

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金山科技 ©2014, jinsha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鲁ICP备13023877号-1
友情链接: